振動整平機YL-6010 振動整平機YL-6065
回首頁 > 公司簡介

 創立於1992年,是生產真空包裝機械之專業製造廠,20年來累積的經驗成就祐麟的專業,技術上的精益求精,使得公司研發的各項設備,不管是食品類真空包裝機、茶葉真空包裝機或是計量機及送料設備等等,可依客戶須求訂作整套真空、計量、包裝、輸送設備,可訂作全不鏽鋼機台符合CAS規定無食品污染問題,客制化的服務讓客戶用最小的預算,花揮最大的效益,提供客戶最完善的售後服務及一年保固。品質好並廣為國內外客戶使用,市場銷售範圍已擴及海內外數十個國家 ,專業技術本位是祐麟的經營理念,致力研究發展是我一貫的堅持, 現今已有數十種機型流通於市面¸每種新產品的問世幾乎都能領導流行,不斷的創新設計與開發。成為同業模仿及學習的對象,本公司除了專業技術及優良的品質贏得市場¸其次則是良好的售後服務¸深得客戶的信賴。

 國內採用本公司製造的機器設備著名機構
政府單位採用機關有:台灣省政府地政處台灣省茶葉改良場‧、宜蘭市農會、花蓮市農會、瑞穗鄉農會、池上鄉農會、關山鎮農會、東港鎮農會、後壁鄉農會、后里區農會、大甲鎮農會、台中市農會、宜蘭三星有機產銷班、花蓮縣玉溪農會蔬菜產銷班花蓮縣富里鄉金針產銷班關西農校等
民營單位:長庚醫院中藥部福祿壽製藥廠萬益食品、奇美電子、聚鼎科技、繼光香香雞集團總部、鼎王麻辣連鎖總部、全省各地之茶農‧茶行等,客戶甚多不勝枚舉。特此申謝!
 
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
電話:+886-4-25609972     傳真:+886-4-25606652   E-mail:service@yowlin.com.tw
地址:台中市大雅區中山路285號
Copyright ⓒ 2011 祐麟實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
訪客人數: